伏特加兑百利甜

很杂食,但是写的实在不咋地

中苏蜜月期电影真的好好磕

看了一个电影叫《天眼风云》

有个片段讲的是苏联援助中国期间,有一个苏联飞行员喜欢上中国雷达兵,然后趁休息骑着自行车去单位门口堵那个姑娘。

然后雷达连连长收到侦察兵的电话

”这里是雷达连!

“报告连长!瓦西里同志带着陈同志驶过一号目标!”

“???”

电话响

“雷达连。”

“报告连长!瓦西里同志带着陈同志驶过二号目标!”

“...”

电话响

“雷达连...”

“报告连长!瓦西里同志带着陈同志驶过三号目标进了咖啡厅!”

“知道了...(地铁老人手机)”


然后瓦西里和陈同志用几句英语几句俄语几句中文夹杂着说话,“在苏联我是飞行英雄,我击落了很多敌机,我到了中国,遇见你。

我被你击落了。”

然后拿了一块手表给她带上,“这是我的战利品,

现在这是你的战利品。”





草啊!!!这能不落泪???

这能不代伊利亚布拉金斯基???


(配图是B站截图,见水印)

评论(7)

热度(79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